下夜班的白天,不会懂夜的黑,也只有这时候才会感觉自己像个年轻人,可以保持饱满精力,去感受生活的闲适。

小时候小学在家后面,仅隔一堵墙。每天走路上学,五分钟路程。看着同学踩着单车,成群结队,有时候很羡慕,现在想起来,那种童年的感觉,没有。说句笑话也是实话,童年是在看国足中度过的。

踩了很久单车。没有迷人的风景,一切都很平淡。平淡处有遐想,大概这便是海水江水的魔力,带给人们无尽的遐想。

人总是在遐想中憧憬自己成为美好。至少我是这样。

别人说那是白日梦想家,我不喜好这个词。我做我自己。

工作中我想做得更好,人总是不容易满足。我其实很不喜欢做什么事都跟钱挂钩,这样你们活的多累。我做的是我愿意的,但不是为人所利用的。不过,钱也要有的。

我喜欢这样的出游,自由,做自己,想自己。

地点是番禺海鸥岛,推荐那里的农家菜,我是觉得很贴近自然,很少鱼大肉。

评论

© 陳陳彦祖 | Powered by LOFTER